關於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

icon網路,是有溫度的

有人說,網路科技的普及,讓人和人之間少了面對面接觸,失去了熱度。是嗎?

其實,當你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時,朋友的關心卻讓你心頭暖暖的。

當你在論壇、社群留言爬文,網友鄉民的推文讓你笑到臉紅流眼淚,才發現同好還真多啊!

甚至,在網路上樂於潛水的你,透過網路串聯動員,號召數十萬的人民,一同走上街頭!

你感受到了嗎?

這些不可思議的熱情,都是網路上的溫度。

icon獲獎紀錄
icon網路大數據資料庫

我們的系統持續不斷以滾動式優化,並觀測包含新聞、社群、討論區、部落格等近萬個頻道。

【新聞媒體】
Yahoo!奇摩、LINE Today、壹蘋新聞網、中時電子報、風傳媒、三立新聞、東森新聞、東森新聞雲、壹電視、關鍵評論網、聯合UDN、新浪新聞、中天新聞、自由時報、TVBS新聞 ......more
【社群平台】
facebook、YouTube、Instagram ......more
【討論區】
PTT批踢踢實業坊、Dcard、Mobile01、巴哈姆特、卡提諾論壇、伊莉論壇、Baby Home、FASHION GUIDE、手機王、icook愛料理討論區、iPeen 愛評網 ......more
【部落格】
痞客邦、中時部落格、聯合UDN部落格、YAM天空部落、樂多日誌、PCHOME、Xuite隨意窩、奇摩部落格、Engadget 癮科技、Inside、硬塞趨勢觀察、報橘、零時政府 ......more
icon我要投稿

取之於網路,用之於網路!如果有什麼新鮮時事、議題,想要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一起來綜合分析,看看其他網友的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繫

與其相信一個人的意見,還不如相信數百萬筆的資料!

fblinetele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