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怪她!《復仇者聯盟3》薩諾斯讓英雄滅團,驚奇隊長在忙什麼?

漫威最強反派「薩諾斯」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尾聲時,一個彈指讓67位英雄滅團,還消滅宇宙半數生命,慘烈結局令影迷不禁好奇,收到神盾局局長最後求救訊息的驚奇超人當下在忙什麼?一起來看看!

文:R夫人

還記得去(2018)年票房橫掃全球,上映以來話題不斷的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嗎?裡頭漫威十年最強反派「薩諾斯」(又名「滅霸」,由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飾演)在結尾時,不僅讓67位英雄滅團,一個彈指還瞬間將宇宙半數生命消滅。

image source:superfans

如此危急時刻,身在紐約的神盾局局長「尼克福瑞」(山繆傑克森 Samuel Jackson飾演)因為感覺自己即將消失,所以一邊罵「MDFK」,一邊發求救訊息給驚奇隊長,為續集埋下伏筆。

image source:Looper

不過很多影迷好奇,這種存亡之際,這位90年代後就出現的漫威女超級英雄在忙什麼?

image source:中國小康網

對此,一位名叫「Stephen Byrne」的外國藝術家,就將薩諾斯彈指平衡宇宙時,驚奇隊長正在執行的任務給畫了出來。原來當時她正與Skrull族戰鬥,兩方對峙到一半,對手突化成灰燼,令驚奇隊長納悶不已。直到接到尼克福瑞的求救訊號,她才驚覺事情有異!

image source:Twitter/Stephen Byrne

另一方面也有網友猜想,倖存英雄親眼目睹戰友灰飛煙滅時是什麼反應?關於這一點,Stephen Byrne先前也透過畫筆,仔細描繪當下的悲痛。(見下圖)
▼薩諾斯使用無線手套,消滅一半生命後,瓦干達戰役裡的倖存者各個說不出話來,只流下英雄淚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/Stephen Byrne

▼金鋼狼愛人鳳凰琴也難逃薩諾斯的彈指殺戮,逐漸消失在羅根面前,並激起他復仇之心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/Stephen Byrne

不過這些都並非官方劇情,只是Stephen Byrne的揣測而已啦~僅供大家參考!畢竟《復仇者聯盟3》編劇曾表示:

「《復仇者聯盟4》不會照你想的發展,因為它不是你能想像的電影,而且這些(英雄)死亡都是真的。所以你越早接受,越能提前面對悲慟的下一段。」

天啊~話說得這麼壯烈,看來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劇情發展真的會令大家意想不到。漫威迷稍安勿躁,就跟小編一同耐心期待續集吧!


看更多►►►

難怪67位英雄滅團!《復仇者聯盟3》魔王薩諾斯童年超悲催

網友爆愛《復仇者聯盟3》屠殺論!三現象證明薩諾斯是對的

薩諾斯臉傷疤是金鋼狼傑作?變種人疑這樣融入漫威英雄

反派陣營暗藏夫妻檔!《復仇者聯盟3》4大邪惡角狂戰背景超驚人

你彈指間會化為塵埃嗎?心測溫度計30秒看你是哪位漫威英雄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