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67位英雄滅團!《復仇者聯盟3》魔王薩諾斯童年超悲催

《復仇者聯盟3》上映後票房橫掃全球,其中漫威鋪梗十年的地表最強反派「薩諾斯」功不可沒,因為只有他的狂人力量能讓劇中67名英雄角色團滅、吃足苦頭。可這位打著「屠殺救世界」的憤青為何能強到不像話呢?答案就在原著漫畫裡!

image source:東方頭條

文:R夫人

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去(2018)年上映以來話題不斷,票房橫掃全球,目前已達7.2 億美元(約新台幣214.3億元),其中漫威鋪梗十年的地表最強反派「薩諾斯」(又名「滅霸」,由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飾演)功不可沒,因為其狂人能力讓劇中67名英雄角色團滅、吃足苦頭。

image source:影劇圈圈

不過你一定很好奇,這位打著「屠殺救世界」憤青口號,四處征戰寶石的大魔王到底是何妨神聖,為何強到一個不像話?關於這一點,儘管他熱衷撲殺的理由在原著裡和電影中有所不同,可透過漫畫我們仍可以看出奠定他殺戮本性的悲慘童年。

image source:影劇圈圈

來自泰坦星(土星最大的衛星)的薩諾斯,儘管父親是當地領導者及著名科學家,也沒辦法改變自己坎坷的命運。原因是他出生時長相醜陋、全身發紫色,嚇得母親一看到他就拿起刀想殺死眼前「怪胎」,不過卻被薩諾斯父親給阻止。

只是薩諾斯活下來後,媽媽仍對他充滿恐懼,以致於其從小就缺乏母愛。加上薩諾斯外貌異於常人,所以求學階段遭同儕排擠,所幸其社交能力不差,最終融入了大家。而當時薩諾斯還只是名一心想成為科學家的單純男孩,豈料後來一場意外讓他人生踏上血腥之路。

原來,薩諾斯身旁一直有個女孩默默觀察他,後來甚至教唆他帶朋友一同前往一個被封閉的山洞探險。結果進入山洞後,薩諾斯不甚跌落與朋友失散,於是他不斷往外攀爬尋求生機,期間還不忘關心小動物,就這樣花了整整3天才找到朋友。

可下一秒畫面帶給薩諾斯無比衝擊,因為他的朋友全被自己認為很可爱的小動物吃掉了,瞬間薩諾斯內心深處的「怪物」突然覺醒,他彷彿聽見那名叫他前來冒險的女孩聲音,要他一口氣殺光洞中所有生物,以發洩憤怒情緒。

而那場事件後,薩諾斯徹底愛上廝殺的感覺,於是便從泰坦星有史以來成績最好的學霸,搖身一變成恐怖滅霸。加上打從出生以來,薩諾斯極欲想知道自己跟別人長得不一樣的秘密,所以不斷進行殘忍的活體解剖,甚至把目標轉移到人身上,最後還鎖定自己的媽媽。

但身世之謎還未解開,薩諾斯突然意識到自己喜歡的不是實驗,而是殺戮,同時他也發現自己愛上了那個不停要他接觸死亡的女孩。

只是起初薩諾斯告白未果,直到多年後他再遇到那名女孩,女孩遂開出了條件。她要求薩諾斯殺死自己現任妻子與孩子,只能屬於她一人,結果為愛暈船的薩諾斯真的照做了。接著女孩又要他在宇宙中盡情屠殺,薩諾斯同樣也照辦了。但無論殺多少人、做多少事,薩諾斯斯乎都滿足不了那女孩,害得他快要崩潰。

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!某日薩諾斯意識到只有自己看得到那女孩,女孩才終於向他坦承自己是「死亡女神」!

由此可見,殺戮從頭到尾就是薩諾斯的本性,因為誅殺生命能帶來一連串死亡,因此薩諾斯會愛上死亡女神也是情有可原。

image source:影劇圈圈


看更多►►►

網友爆愛《復仇者聯盟3》屠殺論!三現象證明薩諾斯是對的

反派陣營暗藏夫妻檔!《復仇者聯盟3》4大邪惡角狂戰背景超驚人

別怪她!《復仇者聯盟3》薩諾斯讓英雄滅團,驚奇隊長在忙什麼?

《復仇者聯盟3》有英雄將死?網友一致認為是他

可能取代鋼鐵人?謎一樣的奇異博士有三大魔力!

英雄內戰又一波?!十大網友最愛漫威電影都在這!

《薩諾斯臉傷疤是金鋼狼傑作?變種人疑這樣融入漫威英雄》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