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在日本演藝圈地位是?網友答案一面倒跌破眼鏡

林志玲與AKIRA去年完成世紀大婚,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道AKIRA在日本的演藝圈輩分在哪一階,答案居然一面倒向.....

image source:FB/EXILE AKIRA

文/歐母蛋

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去年11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,為娛樂圈添一樁喜事,也引發全國關注。對此近日有鄉民在PTT八卦版上發問「林志玲老公AKIRA在日本娛樂圈的地位是什麼等級?」底下網友紛紛回覆,結果答案出爐,跌破眾人眼鏡。

image source:PTT

網友發文表示,「知道放浪兄弟,也聽過他們的歌曲,但不太明白日本演藝圈的輩分」,並拿台灣天團5566中的孫協志作比喻,請大家舉例比較一下。

AKIRA是日本人氣團體放浪兄弟的成員之一,同時是舞者、演員,代表作《麻辣教師GTO》、《熱血街區電影版》等等,身高184公分的他,也常有品牌代言找上門,好身材跟大長腿也曾走上時裝伸展。

image source:FB/EXILE AKIRA

網友也拿台灣藝人做類比,像是「56的王少偉等級吧」、「183club的明道」、「飛輪海的炎亞倫」、「身高185的坤達」、「日本張克帆吧」等等。

image source:FB/王少偉

但最讓大家震驚的答案是「馬國賢」,不少人認為AKIRA的演藝圈輩分很像台灣通告藝人馬國賢,並分析「老團體,團體裡面非 C 位,又還有一點戲劇作品,跟馬國賢真的很接近」、「不是最老的 可是輩分不小」、「人家有主演日劇好嗎,馬國賢也有主演大愛劇」。

image source:FB/馬國賢

延伸閱讀/

曾自嘲「愛情一直是零分」!林志玲找真愛4種不將就的方法

多圖/林志玲台南婚宴幸福哭了!老公AKIRA二度摟腰深吻

看熱鬧的鄉民比記者、婚客還多!老司機點破林志玲婚禮人潮真相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