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花5年成功研發「透明橡皮擦」!背後原因網友讚:太貼心

日本文具老品牌「SEED」推出一款全新的橡皮擦,最大的特色是該款「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」橡皮擦,採用全透明的材質,就算在日光環境下也會呈現半透明的晶透狀態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SEED

文/勞倫溼

橡皮擦是國小鉛筆盒裡不可或缺的文具,幾乎每個人都有使用過的經驗。最近日本文具老品牌「SEED」推出一款全新的橡皮擦,最大的特色是該款「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」橡皮擦,採用全透明的材質,就算在日光環境下也會呈現半透明的晶透狀態,耗時五年研發該款橡皮擦的原因,如今曝光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貼心!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SEED


日本文具老牌「SEED」研發五年,終於成功讓首款透明橡皮擦問世,晶透的外觀隨即使該款橡皮擦從日本紅到全球,卻有許多網友不解「橡皮擦為什麼要做成透明的」。如今有日本網友出面解釋背後研發動機,表示傳統橡皮擦在擦拭時,橡皮擦本身會遮住大部分的視線,造成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擦掉的東西是什麼。使用透明橡皮擦妳可以清楚看到擦掉的部分,對於從事設計、繪圖的人來說,實用程度大增,就算是再小的細節,現在也可以小心翼翼的擦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SEED


除了受到從事設計、繪圖的人喜愛,這款橡皮擦在推出之後,因為拍起照來相當好看,意外也廣受一般民眾的歡迎,甚至有不少人在橡皮擦上面浮雕花紋,成為另類網美拍照小物。該款橡皮擦日本售價約100日圓至150日圓,折合新台幣約28元至42元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SEED


延伸閱讀

台灣人最愛的「10大黑人」明星來了!

超想叫他們閉嘴!網熱議聽過最煩躁的歌曲 驚見點擊破億女歌手

影/日本人無極限!超特殊衛生紙鼓勵擦屁「用便便作畫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