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芝芝葡萄」IG洗版重災!果粒茶爆紅店員卻崩潰:從此怕葡萄…

你的IG最近也被「芝芝葡萄」洗版了嗎?麻古茶坊最近推出的飲料成功引起話題,不過卻讓店員相當崩潰!

image source:FB/麻古茶坊macu

文/Lancelot

最近在IG又出現了一款爆紅手搖飲,主打新鮮水果茶的「麻古茶坊」,之前成功用「楊枝甘露」引起話題,這次又推出季節限定「芝芝葡萄果粒」,紫色冰沙加上奶蓋漸層,還可以喝到整顆巨峰葡萄果粒,超夢幻的外表果然造成「芝芝葡萄」洗版重災!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

麻古茶坊近期推出的飲料都很受歡迎,在網路溫度計的《網路口碑-手搖飲》的星等排行榜中,也上升至第五名,代表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都表現佳,網友也相當推薦。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-網路口碑手搖飲

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的聲量趨勢分析,「芝芝葡萄果粒」10月6日正式推出,到現在已經有995筆聲量,從關鍵領袖也可以發現,除了有不少介紹生活、美食的媒體報導,一些生活、時尚類的網紅也PO文分享,成功擴散造成話題。

image source: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(分析期間:2019年09月25日到2019年10月24日)

還有網友在《Dcard》上分享,雖然「芝芝葡萄果粒」一杯要價95元,但自己晚上七、八點去買,前面還是有10幾個人在等,而且幾乎都點這杯,櫃檯就是不斷「一杯芝芝!兩杯芝芝!」由於是現點現做,感覺店員崩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2019/10/7 最近很夯的 #麻古茶坊 #芝芝葡萄果粒 🍇 上面厚厚一層芝士非常濃郁非常好喝 下面的葡萄冰沙、葡萄果粒、茶凍很清爽很解熱🤤🔥 唯一的缺點是葡萄籽不好咬(我都吐出來)🤣 現在到現場點都要等超久才拿到,我們今天等了一個半小時🥴 拿到的時候發現冰沙都是融化的狀態,友人說其實她看到那兩杯放在那其實很久了,後來拿回去請店家重做但店家應對方式不是太好,有待加強。 另外叫號的部分是跳著叫的(可能是芝芝葡萄果粒跟其他茶飲分開叫號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)我們是14號很多後面20幾號到拿完走很久才換我們,後面的15號也是點這系列飲品也比我們早拿到,又加上我們拿到是融化的,有可能是忘記我們14號的飲料已經做好了😅😅😅 . . #20191007 #台北美食 #台北飲料 #台北下午茶 #台北甜點 #信義區 #市政府 #信義區美食 #市政府美食 #jingeat #taiwan #taipei #taiwanfood #taiwanfoodie #taipeifood #taipeifoodie #likeforlikes #like4likes #instalike #instafood #instafoodie #instaphoto

𝕁𝕚𝕟𝕘 𝕐𝕒 🍤(@jingjingcc_tw)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

由於「芝芝葡萄果粒」的製程複雜又瞬間爆紅,該篇討論串確實釣出不少厭世的店員留言:「前天太多人點芝芝葡萄果粒,所以點的人都會很慢拿到,不得已只能把後面的純茶先出單,結果就因為這樣被點了四杯芝芝葡萄果粒的客人客訴。」、「我們店是都會在客人點芝芝的時候告知他大概要等幾分鐘,有些覺得太久就會改點別的,雖然還是有白目的客人愛客訴。」、「188杯打到升天!而且冰沙機整個超不給力,不知道你們的會不會,我們店已經三台在輪了還是休克,還要暫接兩三個小時讓冰沙機休息,一直聞到燒掉的味道。」

還有不少網友抱怨,由於飲料內有整顆葡萄果肉,因此會喝到不少葡萄籽,結果麻古店員路過回應:「為了你們,總部告知得把葡萄籽去除了 ^_^, 痛恨葡萄的麻古員工」、「偷偷跟各位說,我們之後會人工去籽,怕芝芝紅的員工」、「從此害怕葡萄-路過的麻古員工。」、「依舊被芝芝葡萄轟炸,只要你們願意等,我一定出給你。」

也有店員好心提醒,「目前限定時間還沒有確切的結束點,但可以確定會是秋季限定」,因此被網美們燒到的人,快快把握時間跟風喝一波!
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一芳兩制」一果兩汁?台灣20大爆好喝水果茶 它超越一芳拿冠軍

討論超高、口碑好爆!12大「網路口碑之星」神級美食來了

手搖飲也搞訂閱制? 大苑子推月繳499「單杯就外送」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