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第二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

2017年第二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

一個網路或社群上的消費者評論,勝過品牌千言萬語的廣告。因此,此次透過網路大數據研究今年第二季台灣品牌,在網路獲得正負評價的成因及趨勢,讓台灣企業更了解網路民心風向。 所謂的「品牌好評影響力」意指從網路討論品牌的好感度和品牌被提及的次數,觀察正負面口碑所造成的擴散作用。 『2017年第二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』較上一季前10名排名品牌重新洗牌,第一季因重大事件熱議的品牌不復在;取而代之的是社群當道,有強大粉絲團穩定支持的品牌,包含漢神百貨、全家便利商店、中友百貨等。本研究透過網路大數據,歸納網路口碑操作上成功的關鍵,提供品牌如何具備網路好評的具體作法。


◢目錄

 1. 研究緒論

 2. 研究方法

 3. 2017年第二季台灣消費品牌TOP100

 4. 產業綜合評比

 5. 2017年第二季台灣消費品牌TOP10
 
 第  1 名-誠品
 
 第  2 名-華碩
 
 第  3 名-漢神百貨
 
 第  4 名-宏碁
 
 第  5 名-金石堂
 
 第  6 名-全家便利商店
 
 第  7 名-中友百貨
 
 第  8 名-微風廣場
 
 第  9 名-康是美
 
 第 10名-亞太電信

 6. 結語

 

◢分析期間

  2017/4/1~2017/6/30

 

◢相關報告

 1. 2017年第一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:
  
http://dailyview.tw/InsightReport/Detail/4

 2. 2017年第二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排行榜-金融財務服務業洞察報告:
  https://dailyview.tw/InsightReport/Detail/13

 3. 2017年第二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排行榜-汽機車製造業洞察報告:
  https://dailyview.tw/InsightReport/Detail/15


全站熱門文章
fblinetelegram